海芋休閒營地:

 * 主打海芋點綴壯麗山景之休閒度假區(視季節而定)。

 * 僅提供露營場地。

 * 請見相簿園區照片。

 

簡介:

  此處為私有地,原為種植作物自產自銷等功能,由於地處觀光區:南庄桂花巷,洗衫坑,神仙谷,向天湖等熱門觀光景點的延伸山區,於是常有迷途旅客誤闖,也藉由此機會,才可"不小心"發現這處私房景點,多數人會因美景駐足。

  而因大多數發現此地的旅客建議主人開放遊覽參訪。經過一番努力,數月的整治下,總算規劃出視野絕佳的寬敞空地、親手建構的浴廁,準備好迎接喜愛露營的旅人前來,整片區域由兩位樸實熱情的夫妻經營。

  這裡雖然人煙稀少,但絕無高額消費、強迫低消規定;相對的也沒有高級民宿、柔軟沙發、網路電視可服務(手機甚至沒有收訊,除了中華電信)。但此處的反璞歸真,全然放鬆心情的感受,讓您離開了仍意猶未盡。

 

特色:

* 沒有人車的喧嚷(地處偏遠,觀光客難以發現);

* 手機、網路收訊不佳(因海拔頗高,又是私有地,所以沒有架設電信基地台,請放假仍離不開公事及網路成癮症的旅客留意)。

* 海拔約1200公尺,天氣好時可見雲海;冬天寒冷、夏天涼爽,幾乎無蚊子滋擾。

 

 

以上是海芋休閒農場的由來及簡介,相關的資訊可開放留言詢問!

更可直接電洽0988075254、0912002308 黃先生、黃小姐 ,必會熱情回應,但如果電話無人接聽,請多嘗試撥打,有可能夫婦倆在山裡工作沒聽到電話聲,多多麻煩還請見諒!

 

營區守則:

1. 進場700元 / 1車 / 1天,每車上限5人,加1人加收100元,依此類推。

2. 前一晚進場,每車酌收200元。

3. 吹風機請在浴室外走廊使用,本處備有插座。

4. 電器類400w以上請勿使用。

5. 注意孩童安全,勿丟石頭。

6. 勿在淋浴間清洗鍋碗瓢盆等油汙餐具。

 

位置圖  

 

文章標籤

enjoy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